“爱临汾·赢未来”首届临汾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汇报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5日晚,临汾市举行“爱临汾·赢未来”首届临汾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汇报,重温奋斗故事,感悟榜样精神,凝聚“爱临汾·赢未来”的青春合力。市领导闫建国、李建国、李艳萍、王金龙,共青团山西省委有关负责人出席。

当前,临汾市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新赛道,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奋斗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青年典型,他们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大胆创新、奋斗不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这次事迹汇报就是要用身边奋斗故事教育感召青年,用身边青年榜样引领青年,激励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汇聚起团结奋进、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磅礴力量。

本次汇报围绕“青春的样子”这个主线,采取视频短片事迹展示、现场采访互动与文艺节目穿插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了临汾市十个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十个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典型事迹。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是“用辛勤汗水浇灌美丽城市之花”的“城市美容师”: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组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临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0路线;“全力以赴推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助推器”:山西易智慧传媒有限公司、晋南炼钢厂转炉车间、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办公室;“无私奉献用心守护城市健康”的“城市守护者”:市人民医院CT室、乡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尧都区中通快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是:奋发有为·步履不停住建人杨超,牢记使命·乡村振兴逐梦人李佳莉,踔厉奋发·稳扎稳打展新局的孙杰,砥砺深耕·弦歌不辍育桃李的李靖,向阳而生·最美平阳逆行者卓颖,擎旗奋进·蛛丝马迹见公平的侯晓康,见义勇为·永葆初心真本色的李宁,沐光而行·大爱无疆写青春的葛丽娟,惟实励新·开拓进取新晋商王泽龙,笃行不怠·劈波斩浪竞百舸的郑超斌。他们为梦想勇毅前行,活跃在临汾市产业发展、创新创造、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用行动书写着责任担当,用奉献讲述着奋进故事,用智慧和汗水诠释着青春的模样。(张玉萍)

原标题:“爱临汾·赢未来”首届临汾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汇报举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