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场监管局在襄汾固体饮料生产企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5月19日,临汾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卫浩静一行在山西省襄汾县药胶厂开展调研,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张永强、党委委员王政强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关键环节控制、出厂检验、标签标识等情况,了解企业产品种类、销售情况、生产状况等,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如何提升服务监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展开讨论。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过程管控、品质提升、固体饮料标签标识等方面的汇报,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卫浩静要求,企业要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员作用;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进行生产,保证食品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夏日县城分外美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