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调研组在临汾市调研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5日至17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安生带领调研组,就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展情况在临汾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汾西县僧念镇段村、霍州市师庄乡冯南垣村、古县烈士陵园、襄汾县荷花小镇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参观展览、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普及周活动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吕安生为4家单位授予“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牌匾。

调研组对临汾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吕安生强调,临汾市社科理论战线要聚焦主题、明确方向,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普及活动,不断提升公众对哲学社会科学的知晓度和获得感;要面向基层、贴近群众,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知识入耳入脑、入心入情;要立足实际、办出特色,在普及活动中讲好临汾故事、传播临汾好声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思想力量。(司琳 崔容)

原标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思想力量 省社科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