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三周年庆典暨客户回馈抽奖活动圆满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三年栉风沐雨,三年携手同行。”5月19日,吉县农商银行举行“感恩三周年匠心礼相送”回馈客户抽奖活动,让广大新老客户在欢愉之中得实惠,在实惠之中见惊喜。

“各位铁粉们,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请在公屏上打出‘爱农信 重大奖’,主播将为幸运观众送上一波小礼品!”“感谢各位老铁点的小爱心,谢谢你们的支持,同时请刚刚进入直播间的老铁点个关注”。这充满趣味与互动性的一幕,出现在三周年抽奖活动的现场。主播团队通过抖音平台与手机屏幕前的粉丝远程交流、热情互动,将“感恩三周年 匠心礼相送”幸运抽奖活动实时转播,共同掀起抽奖热潮。当天这场“抖音直播”是吉县农商银行第一次直播,但粉丝的热情却异常高涨,点赞人数高达17.2W。

为活跃活动气氛,同时体现本次抽奖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该行还特别邀请了探索吉县品质房源的知名达人“一个亿大叔”、将吉县非遗唢呐传播世界的演艺达人“林峰演艺”和借助网络把吉县苹果分享出去的农民达人“农村果哥”三名抖音达人现场助力抽奖。为观众倾情演唱歌曲《老乡》,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唢呐独奏。

近年来,吉县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建强红色苹果、黄色瀑布、绿色生态“三色品牌”的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坚定支农支小,为建设“信用、活力、数智、创新、健康”的美丽吉县、幸福家园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吉县农商银行与广大客户的距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吉县农商银行将围绕发展抓业务,紧盯客户抓服务,致力于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艾菲 曹泽霖)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