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精准对接整村授信 纾困解难助产达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侯马农商银行坚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践行服务“三农”经营宗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充分利用整村授信批量获客渠道,做大客户群,做好预授信,将金融知识宣传、信贷产品宣传与网格化营销相结合,助力辖内农户迈上致富路。

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凤城乡西城村肉羊养殖户卫师傅近期为融资难的问题所困扰。卫师傅有十几年的养羊经验,销售渠道稳定。他原有的养殖场地比较简陋,存栏量仅有十几只,一直以来,他都想搭建一个养羊大棚,扩大养殖规模,但养殖是一个投入大、周期长的行业,卫师傅没有多余的流动资金。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携带平板电脑上门服务,经过收集资料,现场调查等一系列流程,当日就为其成功发放了“富农贷”,解决了卫师傅的资金困扰,崭新的养羊大棚很快就搭建完成。不到一年,肉羊存栏量达到七十只。

为全力保障农户农业生产,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工作人员定期深入走访,精准对接,依托“兴农快贷”线上平台,向种养殖户宣传金融政策,全面掌握种养殖户在生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情况,主动上门服务,实现金融服务精准对接,对有信贷需求的农户开辟“绿色通道”,对农业生产相关贷款优先受理、优先办结,做到应贷尽贷、快办快贷,确保不误农时,为农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王媛婕)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