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杯”临汾市第六届运动会:“速度与激情”轮滑竞技精彩上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初夏时节,绿意葱茏、万物勃发。5月20日至21日,“农商行杯”临汾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轮滑比赛在新百汇广场举行。

驰骋的少年、活力的轮滑,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表演,展现着自己超凡的技术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彰显着青少年的活力与个性,传递着蓬勃向上的正能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轮滑运动的无限魅力。

尧都农商银行尧庙支行派出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协助会场服务,引导嘉宾及观众入座,维护现场秩序,发放矿泉水、抽纸、面包等物资。同时,结合本行各项优质金融产品,为有需要的观众现场提供金融业务咨询。

所有的志愿者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热忱微笑、举止大方,展现了尧都农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赛道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许多观众驻足拍照,并竖起拇指连连称赞。

怀公益之心,担社会责任,尧都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金融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广大市民对金融服务的多方位需求,擦亮“百姓银行”服务品牌。(陈萍)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