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志宏在曲沃调研并在晋南钢铁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5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志宏前来曲沃调研并深入晋南钢铁集团开展入企服务,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临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锁林,曲沃县委书记吴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陪同。

在晋南钢铁集团,齐志宏先后前往智能管控中心、3号1860立方高炉、沃能化工等地,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晋南钢铁集团发展现状、生产流程、传统产业链条延伸、氢能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期间,齐志宏同吴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曲沃经济社会发展、工业企业规模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齐志宏对晋南钢铁集团大力发展“数字钢铁”“绿色钢铁”“钢焦化氢”一体化等先进理念和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晋南钢铁集团作为山西发展氢能产业的龙头企业、产业链“链主”企业,要继续推动传统产业向下游延伸、向高端迈进,持续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税务部门要积极创新税收管理和服务方式,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曲沃融媒 谢霖 李寅)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