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实验小学庆“六一”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助力学生阳光健康成长,6月1日上午,临汾市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颁奖典礼暨节目展演活动。

校长芦秀萍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学生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有责任心、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做一个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六保指出:一是希望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争做美德少年;二是希望广大教师忠诚教育事业,坚守匠心育人;三是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走特色化办学之路。希望全社会都关心关爱关注少年儿童成长,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凝聚起强大育人合力,优化育人环境,不断加快学校教育现代化,为尧都区“三区三地”建设作出积极的努力。

该校确定了以爱国心、仁爱心、自信心、运动力、学习力、创新力、艺术力、生活力八大素养要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形成了对学生发展的多元导向评价。本次活动表彰了在各项素养发展评价中涌现突出的美德少年、活力少年、慧学少年、行雅少年等星级学生。

文艺汇演在《小小花园》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大合唱《实验校歌》《勇气大爆发》、诵读展示《东方的诗》《咏鹅》《诗韵四季》《为爱前行 强国有我》、情景剧《最美临汾》、独唱《少年》以及街舞串烧、体适能、武术表演等轮番登场,各个节目尽显艺术魅力,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演出气氛热烈,充满着欢声笑语。

“雏鹰展翅,胸怀梦想翱蓝天,旗帜飘扬,薪火相传向未来。”临汾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用激情去谱写实验小学新的篇章。

尧都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国荣,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磊磊,南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岳大鹏,南街派出所所长赵春怀,区教科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王欣,区教科局师训室主任戚娜,区教科局师训室副主任张红杰,临汾市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南街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刘明菊、社区民警李鑫伟、常云鹤等,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