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政协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5月30日,由霍州市政协副主席薛云彪任组长,部分市政协委员、政协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题督导调研组,就霍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霍州署,薛云彪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研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霍州市文旅景区创建、旅游特色产品开发、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做法。同时,结合日常所见、所思、所想,从发展全域旅游的高度,就4A级景区创建、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旅游文化培育、文创产品研发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云彪要求,专题督导调研组成员,特别是市政协委员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立足霍州资源,突出霍州特色,对照创建标准,充分发挥委员专业优势和特长,通过提案、专题调研、视察建言、监督评议、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认真梳理分析霍州市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建议。文旅局要科学定位,切实做好全域旅游规划,体现尊重历史,敬畏自然,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要丰富内涵,做好旅游产品开发,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要补齐短板,完善各景区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游客满意度,全力助推霍州文化旅游精品化、全域化、特色化发展。(霍州融媒 乔碧哲)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