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在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12月27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深入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

在山西尧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乔飞鸿听取了企业新能源研发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机械“油改电”原理、营销、节能等情况,对企业在工程机械“油改电”领域的研发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拓展营销模式,让更多的工程机械完成“油改电”,实现降本增效、减污降碳。

在甘亭污水处理厂,乔飞鸿实地查看了出水水质监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要求污水处理厂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废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发挥治污作用,稳定达标排放污水,妥善处置污泥。(刘超)

原标题:加大研发力度 助力减污降碳 乔飞鸿在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剧展演迎元旦
“玉露香”梨获地理标志银奖
“玉露香”梨又获殊荣 载誉满满
悬塑绝唱小西天
致富梨果满山坡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