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政银共建、数字赋能,打造“智慧霍州”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金融活水润沃土,共建共享惠民生。1月27日,“智慧霍州”数字城市建设暨“霍小帮”霍州生活圈建设框架座谈会在霍州农商行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市政府办副主任毋海晓,市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董玉萍,市商务局局长陈菊菊,市文旅局局长马四玲,共青团霍州市委书记赵涛,临汾监管分局霍州监管组组长胡秀斌、霍州农商行党委书记冯军鹏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霍州农商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对《霍州市“智慧霍州”数字城市建设项目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数字城市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之一,对于全市高效、便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相关部门相互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各类基础数据的收集、整合,对现有平台框架进行填充,并结合实际情况,设定各类数据模块,为城市管理和工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激发便民惠民新举措,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路”落到实处,真正打造百姓身边的“政务大厅”、“掌上金融”。

霍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冯军鹏对《霍州市“智慧霍州”数字城市建设项目方案》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作为扎根本土的百姓银行,霍州农商行将始终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同步而行,发挥自身金融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数字霍州建设,全方面、多领域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利用好基础信息,通过“金融村官、金融顾问、金融管家”三支队伍,开展全域精准定位营销,让每个客群都能享有到对应的金融产品,真正实现金融服务100%全覆盖。(韩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写春联送春“福”
乡宁县文联走进文旅局、自然资源局
“翰墨飘香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
隰县文联获临汾市“五个一工程“奖
小西天稀世珍宝《明永乐北藏》
我们放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