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爱心驿站”有温度 便民服务零距离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冷冬送温暖,服务入人心。近日气温骤降,大家明显感受到了寒潮的威力。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加强“爱心驿站”的投入使用工作,在城区的5个网点已经建成“爱心驿站”,为大家提供温暖服务,搭建暖心桥梁,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更加优质、便利、暖心的服务,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环卫工人、交警、执法队员等户外工作者走进农商行各网点“爱心驿站”小憩,营业员会上前递上一杯温开水,招呼他们坐下休息,并且告诉他们营业厅内有餐食加热、雨伞租借、针线包、便民箱等服务,只要有需要,随时都可以进厅取暖。

爱心驿站,因爱驻足。作为扎根县域的本土银行,永和农商银行始终心系县域民生,通过在各网点设置爱心驿站,用一次次的暖心服务传递正能量,擦亮品牌形象。今后,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将牢记使命职责,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好实事,用优质的服务、贴心的举措、扎实的行动诠释百姓银行的使命担当。(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写春联送春“福”
乡宁县文联走进文旅局、自然资源局
“翰墨飘香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
隰县文联获临汾市“五个一工程“奖
小西天稀世珍宝《明永乐北藏》
我们放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