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您最近,一帮到底 霍州农商银行代言小鹿“霍小帮”正式发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27日,霍州农商银行代言小鹿“霍小帮”正式发布,标志着霍州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迈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市政府办副主任毋海晓,市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董玉萍,市商务局局长陈菊菊,共青团霍州市委书记赵涛,临汾监管分局霍州监管组组长胡秀斌、霍州农商行党委书记冯军鹏出席发布会。

霍州市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文旅局等市直部门相关人员及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霍州农商行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存款我帮您,网点多、利率高,各期限任您选!”“贷款需求我帮您,利率低、额度大、方便又快捷,“霍速贷”四个系列33款信贷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企业融资我帮您,为您提供账户开立、代理记账、税务申报“一站式”服务平台,一次性解您燃眉之急。”“社保服务、生活缴费、贵金属等业务我帮您,一帮到底!”“消费满减、乘车优惠、爱车加油、农信活动大放送等优惠让你拿到手软,花得开心。”……灵动可爱的小鹿是霍州农商银行为了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精心设计,帮霍州老百姓解决各类资金难题,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

作为霍州市县域网点覆盖最广、扎根乡土最深的农村金融主力军,霍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姓“农”本源,秉持支“农”初心,坚守金融为民本色,践行为民服务担当,致力用一帮到底、心连心的服务,助力霍州老百姓生活美满。(韩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写春联送春“福”
乡宁县文联走进文旅局、自然资源局
“翰墨飘香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
隰县文联获临汾市“五个一工程“奖
小西天稀世珍宝《明永乐北藏》
我们放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