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31日,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指明方向、明确重点、部署安排。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及个人。

行长刘粉艳解读了《吉县新田村镇银行2024年员工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监事陈志强作2023年案防工作总结暨2024年案防工作安排部署。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驰研判局势,立足长远,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守正创新 奋勇争先 走出一条稳定、健康、安全发展的特色金融之路》的工作报告,为全年工作擎画出宏伟蓝图,他指出: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坚持“存款立行、贷款兴行”的经营导向,全力做好旺季营销工作;坚持“做小做散、做快做优”,全力做好贷款投放工作;坚持“强技能、促提升”,提升全员岗位履职能力;坚持“强内控、促合规”,提升全行稳健经营能力。

2024年,该行将始终秉承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永葆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面貌,争创新业绩,全面谱写吉县新田村镇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刘姣霞)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妙趣横生的民俗舞蹈《跑驴》
红红火火迎新春
小手大手包饺子 喜气洋洋迎龙年
春运盲人出行 享受特殊服务
旅客享受春运温馨服务
写春联送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