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政协主席一行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开展提案督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30日,曲沃县政协主席、宣传部部长高剑云,政协副主席李继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改进提高的建议》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高剑云一行先后前往智慧菜谷、晋南钢铁集团智能管控、山西津致置业津致嘉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高剑云还来到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委员结合实际,针对项目建设、审批流程和创新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高剑云希望,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加强业务培训和部门协调,简化办事流程和审批环节,建立便捷高效的工作机制,切实将简政放权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形成曲沃特色,曲沃亮点,在转型发展上蹚出新路,更好、更快的为企业和百姓服务,为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张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