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创新监管方式 压实工作责任

11月11日上午,临汾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临汾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临汾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洪洞县、侯马市、市生态环境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王云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持续推进,常抓不懈,加快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按照省、市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创新监管方式,推动监管工作取得成效。各县(市、区)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同、宣传引导、督导考核,凝聚合力夯实监管工作基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亢亚莉) 

原题:临汾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深禅更浓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