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召开 安排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的一年。全市体育系统克服疫情影响,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项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临汾市运动健儿在第十六届省运动会展现风采的一年,是全市上下共同举办第六届市运会的一年。临汾体育工作要以坚定不移推动临汾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为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体育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以打造“六张体育名片”为引领,以体教、体医、体旅融合为抓手,紧抓机遇,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着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亢亚莉)

原标题:我市部署2023年体育工作重点任务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