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李云峰与内蒙古晋商联合会会长张志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8日,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内蒙古晋商联合会会长、晋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副市长胡晓刚,中铁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红颖,中房金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安稳,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投资集团、尧都区、侯马市、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志强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汾有三句充满正能量的宣传用语。第一句是“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临汾是华夏民族的根脉,是全球华人的老家,这里历史悠久、底蕴丰厚,10万年前,丁村人在这里劳动、生息、繁衍;5000年前,帝尧在这里建都,开启了华夏文明之门;2600年前,晋国在这里兴盛,成就经世霸业;600年前,洪洞“大槐树”下走出了千千万万华夏子民。第二句是“热点城市,热点临汾”。去年在厦门举行的第22届投洽会上,临汾被组委会确定为全国18座新兴投资热点城市之一,热点临汾之所以热,是因为省委省政府的重视支持,是因为临汾市沿汾沿黄沿太岳“三大板块”产业布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环境越来越好。第三句是“爱临汾·赢未来”。当前临汾发展势头强劲,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全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全市人民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越来越强,想发展、盼发展、求发展的愿望十分强烈。

李云峰表示,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与我们共享临汾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加强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法律和政策框架内,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最大程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在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志强、陈红颖、赵安稳介绍了企业发展、拟在临投资项目情况,高度赞誉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临汾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对在临汾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抓住难得机遇,加强合作交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张浩)

原标题:加强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李云峰与内蒙古晋商联合会会长张志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延峰出席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