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8日下午,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市政协副主席李云岗,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段江燕出席。

大会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听取了协会筹备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段江燕当选为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科协主席。

王继龙要求,临汾职业技术学院要把科协建设成为学院的“科技工作者之家”,把科技人员的终身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开拓新的教育内容和方式方法,推动学院科技人员的知识更新。要把学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与地方和企业优势结合起来,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要通过指导大学生参加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科技活动等,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助力临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段江燕表示,将带领学院科协全体人员,围绕履职尽责、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服务人才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让“科技工作者之家”家和事兴,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郭璞)

原标题: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