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首批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日前,临汾市科协召开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为首批20个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此举将进一步增强科协与基层组织的联系,畅通基层科技工作者与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渠道,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

市科协2022年被设为山西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试点。为切实将“试点”工作推向深入,市科协先后制定了《临汾科技智库建设实施方案》《临汾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管理办法》《临汾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管理办法》等,初步奠定了智库系列工作的制度基础。

此次在全市范围内设立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综合考虑了科技工作者较为集中或能够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的单位,包括有代表性的县(市、区)科协、开发区、学校、医疗单位、工业企业等20家。将通过他们发动所在区域、领域、部门或单位科技工作者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提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创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原标题:我市首批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