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开展“昆仑行动”战果展示暨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4月26日,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在鼓楼广场举行“昆仑行动”战果展示暨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临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希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东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仲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直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旭等领导出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监督科、市公安局食药支队负责同志,直属分局党委成员,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和直属分局相关警种、烟草专卖局、汾酒集团代表等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是集中展示直属分局“昆仑行动”取得的战果,向全市人民彰显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抵御犯罪能力,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打击治理相关犯罪的工作合力。

自公安部部署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行业单位的密切协作下,直属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雷霆万钧之势向食药环等领域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2021年6月至今,分局共破获食药环领域犯罪案件6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1名,捣毁违法犯罪窝点70余个,收缴了一大批假冒伪劣产品,涉案总价值5.56亿元。其中“12·13”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石油案件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受到公安部、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专题报道。

活动现场展示了“昆仑行动”的部分战果,其中,伪劣汾酒系列11304瓶,酒类包装箱1696个,内瓶3230个,内盒8994个,酒箱贴203张,酒瓶贴440张(酒类包装14563个),茅台1124瓶,酒瓶飘带11万余条,茅台商标标识胶帽37713个,其余伪劣酒类126瓶,假药3162盒,减肥药1808粒,假冒服饰869件,假冒鞋454双,假冒包69个,假冒包装袋5174个。随后进行了集中销毁。(辛鉴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松花开时不争春
“谷雨”新传奇
山西襄汾:“爱心驿站”暖心田
梨花映照演兵场
梨花盛开仙客来
梨花季传承红色经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