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在淄博市举行 倾力宣传推介临汾文旅亮点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5日晚,临汾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在淄博市举行。临汾市副市长王云出席。来自临汾市县的文旅局长和临汾淄博两地的网红达人、金牌导游等齐聚推介活动现场,倾力宣传推介临汾文旅亮点。

推介活动在《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临汾市文旅局及部分县(市、区)文旅局长挥动着有力的鼓槌,敲打出激烈的鼓点,邀请淄博以及全国各地的朋友来临汾探寻生生不息的文化魅力。

此次推介活动共分为《寻根》《铸魂》《悦生活》三个篇章。围绕一棵树、一道弯、一声“咆哮”、一座山、两处遗址、“N”间民宿,将临汾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魅力尽显。

台上,淄博当地网红达人朱一旦与现场观众幽默互动,围绕临汾旅游路线、旅游爆点、民宿、特色文创等内容进行推介交流。

随后,旅游主播“仙仙”声情并茂地推介了壶口瀑布、云丘山、广胜寺、小西天、东岳庙、乾坤湾等景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永和县文旅局局长药小云以一首激情豪迈的《天下永和》,唱出了永和乾坤湾的神奇壮美;临汾市新生代歌手张铭烜以一曲劲爆的说唱《临汾这座城》,把临汾深厚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黄河娃”张林峰倾情演奏的唢呐合奏,时而抒情,时而激昂,奏响了“晋鲁一家亲、欢迎回老家”的最强音,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燃至高点。

台下,来自临汾的参展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重点推介了平阳木版年画、乡宁紫砂壶、浮山剪纸等临汾特色文创产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选择在淄博推介临汾,旨在寻求与淄博市、与更多的有识之士携手前行,共同拓展客源市场、打造精品路线、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互利共赢。(苏亚兵 亢亚莉)

原标题:临汾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在淄博市举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