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财源建设调研工作动员会 开展全面调研 推进工作落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6日,临汾市召开财源建设调研工作动员会,对财源建设启动全面调研,调研成果将在全市推广。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临汾市财源建设调研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调研的时间、内容、范围、程序和方法等内容,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方案内容认真抓好落实。

王渊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调研工作是推动临汾市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临汾市财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做好调研工作,摸清各行业、各税种基本情况和煤炭行业财源底数。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合力推动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并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集中力量打一场组织收入的大会战,以有效管用的调研成果,推动全年财税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潘华玲)

原标题:开展全面调研 推进工作落实 我市召开财源建设调研工作动员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