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农商银行开展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行掀起一股“青年大学习”的热潮。近日,翼城农商银行团委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勇于担当建新功”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为充分调动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勇担使命建新功。翼城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团团史主题学习教育宣讲会。翼城农商银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在宣讲会上,团员刘冬冬从共青团的发展史、共青团团旗团徽介绍、新时代青年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此次宣讲凝聚了青年员工思想,鼓舞了青年员工斗志,激发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精神。

充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后,翼城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庆五四奋斗追梦”主题趣味运动会,翼城农商银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分五个项目进行,每个项目设置都充分地激发了青年员工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青年员工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同时增强了青年员工的担当精神,为他们立足岗位协作拼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艳芳)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松花开时不争春
“谷雨”新传奇
山西襄汾:“爱心驿站”暖心田
梨花映照演兵场
梨花盛开仙客来
梨花季传承红色经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