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靳阳阳在南涧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1日,霍州市副市长靳阳阳在汾河流域生态治理项目南涧河段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对当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市政府办、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

在汾河流域生态治理项目南涧河段,靳阳阳沿着河道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当前工程推进情况,并就水生态、沿河两岸景观步道、美化、绿化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指导性意见。

靳阳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的目标,坚持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统筹上下游、左右岸,控污、增湿、清淤、绿岸、调水一体推进,切实提高治理有效性,努力把汾河流域生态治理项目打造成为绿化带、生态带、景观带、文化带。要集中精干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稳定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霍州融媒 乔碧哲)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