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好护士”高桂荣: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儿二科护士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护士”展播——高桂荣

个人简介:高桂荣,主管护师,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儿二科护士长中共临汾市委组织部授予“最美医务工作者”,2012年度临汾市“护理服务明星”,2023年度临汾市“平阳好护士”。获山西省护理学会营养健康科普短视频“如何才能让孩子健康少生病呢”三等奖;临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青年志愿先锋奖”;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授予护士长小讲课竞赛一等奖。

个人总结:协同市妇幼院儿二科护理团队开展了诸多特色服务,注重专业细节,体现优质护理。多次收到表扬信及锦旗,多次获得“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在全院12S精细化管理比赛中获得了金奖。

从2006年5月到医院工作至今,17年以来,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脚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行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心全意为患儿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护理工作是一门精细的艺术。护士要有一颗同情的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身为一名儿科护士,护士的责任是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解除患儿的病痛,用无私的奉献支撑起无力的生命,重新扬起生的风帆,让痛苦的脸上重绽笑颜,让一个个家庭重现欢声笑语。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