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好护士”秦雅惠:临汾市中心血站体采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护士”展播——秦雅惠

个人简介:秦雅惠,女,主管护师,临汾市中心血站体采科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2019年获得先进个人;2021年获优秀个人。2013年毕业于山西太原职工医学院护理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护理专业,于2017年进入临汾市中心血站至今。

个人总结:在工作中一直严于利己加强锻炼,提高自我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强化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操作,促进自身专业,综合技能提高,始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我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工作用心主动,勤奋好学,不畏艰难,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