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好护士”杨王芳: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一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护士”展播——杨王芳

个人简介:杨王芳,女,2000年1月参加工作,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一科护士,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工作23年以来,先后参加2003年非典,2008、2009年的甲流,2011、2012、2013年手足口,以及近三年的新冠疫情防控。2005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07年被评为“优秀护士”,2009年被评为先进个人,2011、2012、2015、2018年分别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9年护士节被评为“优秀护士长”,2020年“德医双馨”活动中被评为服务之星,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个人总结:2022年5月20日,全市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白衣战士,在院领导的部署会议结束后,即奔赴采样点投入到采样工作中,为社区居民采集大量核酸样本。

在连续长达半年多的核酸采集工作中,合理排班,无论是昼夜的交替,季节的变换,始终以身作则、不畏寒暑,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护士的使命。

在疫情肆虐的同时,合理安排科室的人力资源,在院方和护理部的领导下支援胸科病区、外出核酸采集任务。留守本科室的人员,做好在院患者的安全、做好患者的心理数疏导,静默期间有序保证危重患者的救治,做好患者的心理疏导,静默期间有序保证危重患者的救治,为患者发放食品物资,疫情无情人有情,充分践行了白衣天战士的使命。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几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