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好护士”于倩: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护士”展播——于倩

个人简介:于倩,女,主管护师,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临床一线,先后于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工作,先后获得“先进个人”“优秀护士”荣誉证书。

个人总结:在多年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原则,真正做到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对本职工作能够出色完成,对领导部署的指令任务更是能够不折不扣的执行,受到同事们一致的认可和称赞。作为一名年轻的“老护士”,能够主动协助护士长搞好病房的建设管理工作,并且在平时工作中毫不保留的帮助、辅导其他同事。

同时,在不断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做到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从不闹无原则纠纷,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团结务实,克服人手少,任务重,保证正常医疗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在2022年10月9日,下午紧急集合去往运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检测过程中始终保持对每一个人员负责,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合理安排布局,平均每次采集上千人次。圆满结束赶回临汾后,立刻投入到尧都区刘北村核酸采集工作中,进村入户为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常识科普宣传。

于2022年11月19日,再次出发支援安泽县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又接到支援霍州市防疫工作的命令。每次一到驻地,放下行李,立即赶赴一线投入工作,担负居家隔离入户采集和全民核酸采集工作。11月29日,转战时处高风险区的尧都区刘村镇支援工作。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