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好护士”赵李伦:临汾市中心医院心脑监护室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护士”展播——赵李伦

个人简介:赵李伦,男,主管护师,临汾市中心医院心脑监护室,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

个人总结:在院内,他积极学习ECMO、CRRT、人工肝、IABP等先进仪器设备的护理配合与治疗,参加各科危重病人抢救工作、疑难病例讨论、护理会诊等。他设计的《一种气管插管固定装置》创新项目在“第四届护理用具创新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多次获得“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

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先后参加支援湖北武汉、海南情防控工作坚守本院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各项重大灾害医疗保障及救援工作,参与公共安全后勤保障,为临汾市公共医疗安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