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职工创建“小菜园” 种出温馨“大家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安泽农商银行工会充分利用总行机关后院空地,划分出大小不同的菜地,精心打造“小菜园”。各部室认领一块菜地,播种不同种类的蔬菜,成就了健康蔬菜“菜篮子”,也成为共同劳动、相互交流的“幸福园”。

广大职工纷纷化身“园丁”,在“责任田”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着锄头与铁耙翻地、松土、插苗、浇水、除草……每个步骤都严谨认真,为一棵棵菜苗安好了家。

劳动过程中,大家围绕菜苗成长、蔬菜打理、菜品烹饪等各抒己见,期盼着“小菜园”迎来更多的丰收成果,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职工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小菜园”是安泽农商银行工会聚焦职工所需所盼,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职工幸福感的缩影。下一步,安泽农商银行工会将努力打造更多工会特色服务和“工字”特色品牌活动,让职工时时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葛娟娟)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夏日县城分外美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