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聂宏伟一行在霍州农商行调研座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5月17日,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聂宏伟在临汾农信进行调研督导,深入霍州农商银行就主题教育、存款结构调整、网点运营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师庄分理处,聂宏伟和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进行了座谈,查看了网点建设情况,听取了该网点各项业务工作情况汇报。聂宏伟与网点负责人和柜员亲切交谈。“每日业务量有多少?主要以什么业务为主?食宿情况怎样?”同时代表省联社党委对一线员工表示慰问。

期间,聂宏伟一行实地参观了当地农商银行支持的年馍企业,观看了制作过程,了解该企业员工数量、产能及销售等情况,要求霍州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好“中国年馍之乡”这张国字号招牌,为霍州市在做大做强年馍产业,打造特色食品产业方面贡献农信力量。

随后,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聂宏伟一行会上听取了关于临汾农信存款业务、经营发展工作概况及霍州农商银行的存款结构等情况的汇报。

聂宏伟重点就降本增效,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要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将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奋力推进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

二是突出统筹兼顾,加快发展步伐。坚持把发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抓起来,要聚焦提质增效问题,统筹把握效益性、安全性、流动性和稳定性;要坚持资产负债匹配原则,精细算账,降低负债成本,实现资金效益最大化;要把握发展与责任的关系,以践行社会责任促进自身长远发展。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守好安全底线。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起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时时讲、事事讲、处处讲,确保安全稳定运行。(韩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夏日县城分外美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