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行:三“式”联学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霍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对标主题教育中的总要求,创新教育形式,凝聚党员共识,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有底气、接地气、有生气,激活党员学习“一池春水”,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立足“领学式”学习,主题教育“固元气”。支委班子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引导党员一起学习,对一些重点、难点进行深入解读,不断扩大知识覆盖面,提升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循序渐进的日常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立足“沉浸式”学习,主题教育“接地气”。该支部在“围坐式”“会议室”“领学式”的基础上,组织党员深入长江支队霍州纪念园,从一例例鲜活的红色革命事迹中,切实感受他们心怀大局、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在“行走”中追寻红色印记,在“追忆”中感悟革命精神,在“思考”中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立足“互学式”学习,主题教育“有生气”。“三人行,必有我师”,该支部在常规学习的基础上,每月组织开展一次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及岗位职责,谈感想、找差距,实现党员在互动中学习,在分享中成长。(韩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夏日县城分外美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