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5月18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在平阳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晋民,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等领导带领民辅警为群众讲解宣传、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树立全民扫黑除恶意识,为扫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是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举措。实施一年来,在公安机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坚定了广大民警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的决心,必将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必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