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好护士”褚临芳:临汾市中医医院肿瘤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护士”展播——褚临芳

个人简介:褚临芳,女,36岁,本科学历,主管护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个人总结:多年来,坚持在医疗护理工作一线,以火一样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视患者如亲人,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用汗水谱写了一曲普通护理工作者的奉献之歌。

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护理事业中,常年累月、始终如一地为患者服务。对患者极端热情,在为患者护理的过程中,除了安慰、关心、体贴病人,还为病人消除疑虑,通过她的精心护理,让患者病痛的身心感受到如亲人般的温馨。将中医护理技术广泛运用到临床护理工作中,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