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王金珍在曲沃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5月24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深入曲沃县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金珍走进山西恒瑞昆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边查看边听取汇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技术研发、项目拓展等情况。

王金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同时,要坚持锻长板、补短板,强基础、培优势,大力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入企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张玉萍)

原标题:夯基础培优势 强能力提水平 王金珍在曲沃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