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心医院车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签而有约,共享健康。当天上午,临汾市中心医院车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铁路社区办事处在北门外小区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咨询活动。

市中心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骨科、中医科、营养科、社区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义诊义检、家庭医生现场签约,并宣传14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政策。

活动中,各专业医护人员发挥专业所长,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中医科团队用耳穴压豆等多项中医适宜技术为群众进行治疗,营养科团队用蔬菜水果模型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传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知识,呼吁居民朋友们适当锻炼,定期体检,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签约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为扎实推动居民健康档案建立、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车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