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为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构建多维监督约束机制,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5月19日下午,侯马市人民医院在行政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人大、政协、党团、司法、教育、新闻媒体、企业商界、工青妇残联、农业界、青年志愿者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

党委副书记赵德轩宣读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行风监督员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聘任文件,表示医院在狠抓医疗业务建设的同时,始终把行风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借助社会力量的参与,帮助医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实现公立医院服务质量的提升。

党委书记杨山河向监督员们详细介绍了2022年侯马市人民医院在行风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疫情防控、基础设施、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新成效,并表示行风建设是医院可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载体,2023年更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提高群众满意度两大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大投入为支撑,着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希望各位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医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优化服务理念、提升公立医院服务质量,力促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各位行风监督员对侯马市人民医院开门纳谏、真诚问计的态度给予肯定和赞赏,对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建设成就以及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监督员们通过对医院走访调研,结合自身看病就医过程中的切实感受、所见所闻,从多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与医院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热烈有效的沟通和讨论。

侯马市人民医院将持续以最坦诚的态度接受社会监督和指导,围绕健康民生,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侯马市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侯马市医疗集团 郭红印 郗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