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移动公司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带动群众,个人带动家庭,引导群众共同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蒲县移动分公司党支部5月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省、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文件以及垃圾分类相关科学知识。通过科普教育,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充分认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及志愿者一同走向室外开展宣传活动,向沿街过路群众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等,邀请更多的居民前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共同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此次“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生活点滴做好垃圾分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宣传与实践,让垃圾分类观念入脑入心,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有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