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华鑫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安全管理制度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近日,安泽华鑫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科级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反“三违”管理办法》、《生产安全事故管理办法》、《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规定》、《永鑫集团安环督查工作管理规定》等安全类规章制度。

人力企管科科长李尧结合公司特点和实际对制度进行了逐条分析,利弊权衡,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强了参训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侥幸心理,杜绝违章行为,使参训人员认识到违章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考核,从严奖惩。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深化了培训知识,彻底消除了凭老经验、老办法的一贯办事思维,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方,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提高了安全意识,从而保证了各科室安全工作顺利进行。(李小三)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