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曲艺团2023年“免费送戏下乡进村”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10月28日至30日,山西省曲艺团2023年“免费送戏下乡进村”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宁县太德乡太德村、曲峨镇道教村、太古镇云上村、昕水镇秀岩村,为群众送来了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艺术表演精湛的文艺节目。

活动中,音舞说唱、口技表演、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省曲艺团的演员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独特的唱腔、精湛的演技、饱满的热情,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笑语盈盈、欢声阵阵,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还有观众跟着一起轻声哼唱,大家尽情感受着歌舞的无穷魅力。

山西省曲艺团工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刘娟说:“这次是我们第二次来到大宁,真的是感觉到翻天覆地的变化,山美水美,而且党的好政策也提升了我们父老乡亲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也希望我们能够用文艺的形式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能够让我们父老乡亲们的生活更加的好起来、乐起来、美起来。”(大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帅)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