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凤奎在侯马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1月27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凤奎深入侯马市,就安全生产、“冬季行动”、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薛凤奎先后前往新田乡东庄村、新田路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安泰家园项目、华翔购物广场等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组织召开侯马市、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座谈会。

薛凤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充分认识开展“冬季行动”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生态优先,扎实落实各项环保措施。要不断提升乡村基层治理水平,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乡村振兴。要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反映民意诉求,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基层。(杨全)

原标题:守牢安全红线 加快项目建设 薛凤奎在侯马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2023年科技特派员活动稳步推进
“隰”阳无限好
山路巨变谱新篇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