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厚植人才沃土 传承匠心筑梦”巾帼工匠技能提升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柜面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岗位经验传承,建立常态化的传帮带机制,近日,侯马农商银行工会组织青年人才开展了第二期以“厚植人才沃土 传承匠心筑梦”为主题的巾帼工匠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特邀该行“五星级柜员”张婷婷进行授课,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传帮带”作用,课程采用专项授课与特色训练相融合的方式,围绕服务礼仪、全面型业务能手、等内容逐一展开,有趣的问答环节,派发礼品,将培训活动推向互动的高潮。

培训中,张婷婷为同事们细致讲述了五星级综合柜员的评定规则、练习方法、方式技巧等内容,并分享自己总结出的心得体会。由于平时忙于工作,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她常常需要早起1小时背诵运营题库、业务代码,晚上等孩子睡去,反复练习手工点钞、字符录入等操作技能。就这样从手忙脚乱到熟练自如,她凭借苦练技能换来了扎实的基本功,先后多次参加省市技能竞赛,不断为集体赢得荣誉。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好成绩的背后都是勤奋的汗水和辛苦的付出,将从扎实的基本功开始,积极投身技能训练与素质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学习标兵、争当标兵、赶超标兵,以更加扎实的专业素质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水平为打造真正的标杆银行贡献力量。

“听了五星级柜员张婷婷分享的成长之路,作为一名基层网点的综合柜员感悟颇深、受益匪浅。不仅给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更让我今后有了明确的奋斗方向和方法。”新港支行刘嘉琳、锦茂支行唐飞、轻工城支行吴帅、路西支行胥蓓蓓先后交流了培训心得体会。

厚植人才沃土,共促发展提速。侯马农商银行工会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起点,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原则,构建多层次、立体式的人才培训机制,将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厚植人才贯穿业务发展始终,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的履职本领,实现员工与银行的共同成长。(静轩)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2023年科技特派员活动稳步推进
“隰”阳无限好
山路巨变谱新篇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