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2024年首季“开门红”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永和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动员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连续作战,以全新的目标要求、全新的奋斗姿态和全新的工作举措,快速进入斗争状态,奋力挖掘资源成果,打一场漂亮的开局之战。永和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干事、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与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与各网点、中心负责人依次签订军令状。言出必行,使命必达。永和农商银行全体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在“表决心·鼓信心”环节,党委班子分别带队,制定了各队的宣誓词与口号,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干事热情。

永和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合唱《全面授信不说累》,充满激情的演唱,彰显的是甘于奉献、永不言弃、直面挑战、奋勇向前的农信精神,是对全员的殷切期盼,是誓夺首胜的激昂凯歌。

2024年首季“开门红”的战役已经打响,踔厉奋发的冲锋号已经吹起,要得丰硕成果,唯有拼搏奋斗,完成目标任务,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发扬滚石上山、脱皮掉肉的“拼命三郎”精神,铆足劲、拼尽力,闯关夺隘、攻城拔寨,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瞄准最高标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咬定目标干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干出满意的实绩和亮点,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杨摄)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满目青翠生态美
戏剧展演迎元旦
“玉露香”梨获地理标志银奖
“玉露香”梨又获殊荣 载誉满满
悬塑绝唱小西天
致富梨果满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