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蒲县分公司:细化服务管理 心级服务永远在路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期,临汾移动蒲县分公司不断细化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办理效率。为缩短业务办理时间,营业厅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办理效率。设定专人负责引导、分流等各环节,确保客户快速、便捷完成业务办理。

二是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营业厅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客户需求,耐心解答客户疑问,以客户需求、痛点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此外,厅内设有客户建议箱,鼓励客户提出宝贵意见,助力我公司制度体系完善优化。

三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客户感知。营业厅店员对每位进厅用户开展问查算比,为客户算好每笔账,使客户做到明白消费,从而改善客户感知、提升品牌效应,有效降低用户投诉量。

四是定期组织培训,强化队伍能力。优质的服务离不开扎实的基本功,蒲县分公司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使其掌握专业的业务知识,培养良好的服务意识。利用闲暇时间认真学习练兵场内容,组织全员通关,培养出一名领导及业务能力极强的厅店店长,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强、仪表仪态优雅的队伍。

下一步,蒲县移动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客户,全力打造最美心级服务窗口。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萌娃秀才艺 花式迎新年
满目青翠生态美
戏剧展演迎元旦
“玉露香”梨获地理标志银奖
“玉露香”梨又获殊荣 载誉满满
悬塑绝唱小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