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快讯:“非遗项目”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迎端午·献爱心”

6月18日,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在迎来店庆两周年之际,启动了为期一周的“迎端午·献爱心”活动,推出打折优惠举措(具体优惠以当天活动为准)让利于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了解,许氏透骨丹源于明代天启三年的许氏祖传秘方疗法,其第八代传人许朝霞、许水仙夫妇承载“弘扬中医传统文化、传承古方诊疗精华”的使命感,成立了许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联合洪洞县济世中医疼痛病研究所,在祖传秘方基础上结合多年来的临床实践应用,不断改进完善,逐步形成“许氏透骨丹”系列丹药,并于2017年被正式获批命名为“许家康透骨堂筋骨保健粉”,同时列入临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成立两年来,已累计接诊骨病患者达五百多名,治愈率85%以上,有效率95%认上。采访中,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负责人郑玲玲介绍说,“许氏透骨丹疗法”是以中医基础理论为指导,采用中药丹药外敷疗法,通过透皮吸收的的原理直达病灶,渗透力强,安全性好,毒副作用小,病程短,愈后不易复发。

据介绍,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专注于为强直性脊柱炎、腰间盘突出、骨质增生、颈椎病、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骨疼痛病症患者提供服务,他们采取纯中药结合丹药泡脚的综合治疗手段,不吃药、不扎针、不牵引、不按摩,解决湿毒、炎症、水肿等一系列问题,使血液能够正常循环以滋养各个骨关节,起到润滑、修复作用,从而达到康复的效果。

当天,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负责人郑玲玲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遵循医德,以人为本,以患者病情为魂,在工作上更加精益求精,本着为病人解除病痛、治病救人的原则,用中医外敷的技艺造福一方百姓,把健康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嘉宾杨一民讲话

许氏透骨丹第八代传人许水仙女士讲话

许家康透骨堂临汾店负责人郑玲玲女士致辞

为患者服务

[编辑:乔坤]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