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打出“组合拳” 赢战“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洪洞农商银行以晋享e付业务拓展为抓手,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提高晋享e付二维码的覆盖面和使用率,带动存款营销、贷款授信、电子渠道绑卡等指标联动提升。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共计营销晋享e付商户279户,商户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5612万元,同时为符合条件的商户办理授信27笔,金额225万元,拓展电子渠道绑卡11099项,第三方支付拓新1611户,首季开门红各项指标均得到了稳步提升。

打出网格“优化拳”。为提高营销效率,该行实施商户拓展网格化营销工作,按照“分区划网、网中有格、全员营销、专人管理”的工作理念,将网点周边主街道以及大型农贸市场、商超等全部分解到营销人员,做好全面掌握商户建档资料的统计、收集、更新、商户回访计划、后期服务等工作,搭建“商户为我,我为商户”的长期合作共赢关系。

打出产品“优势拳”。该行针对各类活跃商户,围绕“晋享周周惠”系列营销活动,依托各种节日节点,开展各类刷卡满减活动,持卡客户绑定第三方支付工具,通过指定商户晋享e付二维码扫码付款,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活动,以此激励商户、回馈客户。

打出服务“优质拳”。产品营销出去只是第一步,如何做好“后期维护”才是永恒话题,为提升服务水平,该行按街道建立商户微信服务群,由专人负责“线上服务”;同时建立“巡街制度”,由商户管理员带队不定期对沿街商户进行“线下服务”,每次回访均详细登记客户使用情况台账,第一时间解决商户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通过织密服务网,不仅让银行人员服务意识入脑入心,更进一步提升了商户体验感和忠诚度。(李吉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路边花池的花已干枯
吃春卷闹新春
便民中心办事不便
供水站外垃圾已清运
供水站外的垃圾场
八旬老妪秧歌扭得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