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飞鸿在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夜查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6日晚,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就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和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管控情况等环保工作进行夜查。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以及尧都区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乔飞鸿前往多处建筑工地和大唐临汾热电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走进施工现场,仔细查找问题,听取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检查中发现,玉秀湾唐郡项目建筑工地存在苫盖不严、浮尘严重、未湿法作业等问题;城北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存在苫盖不严、围挡不全、施工道路未硬化等问题;刘村镇马务村一处空地存在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乱倾乱倒、积尘严重等问题;大唐临汾热电有限公司存在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超出临汾市臭氧管控方案时段的浓度要求。

乔飞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确保市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强巡查监管,严格执法,对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严罚重处,形成高压震慑;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物料苫盖、湿法作业、场内道路硬化等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措施,有效控制扬尘污染;工业企业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精细管理,寻找减排空间,以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

夜查结束后,乔飞鸿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就环保执法等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柴云祥)

原标题:压实责任 强化监管 严格执法 乔飞鸿在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夜查环保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