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为116名职工缴纳大病医疗互助保险,为员工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借助“智慧工会”的线上便捷优势,高效完成互助金缴纳工作。同时,向全体员工宣传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政策,详细讲解工会开展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保障的具体救助标准及流程等方面内容,并讲解其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关系以及与商业保险的区别、互助金的来源和标准、职工大病医疗互助补偿标准和申领条件、互助补偿金计算方式等职工关心的问题。

关爱员工生活,维护员工权益,一直都是永和农商银行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工会将持续关注员工生活与工作中的各类问题,积极为员工办好实事,切身维护员工权益,为全行发展凝聚合力、竭诚奉献。(杨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