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税务:以“税”惠农 助力奶牛养殖“牛劲”更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马欣峰 张耀宇) 走进临汾市三农奶牛养殖有限公司,一排排标准化牛舍,沿途可以看见卧在“沙床”上晒太阳的奶牛、正在运动散步的奶牛以及刚出生的小牛犊们,这都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了解,临汾市三农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奶牛存栏230余头,日产鲜奶1.3吨左右,占地250余亩,是尧都区境内经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该企业实行自产自销模式,在市区共有10余家鲜奶销售店铺,每年向临汾市民提供鲜奶400余吨,极大地保证了市民的鲜奶需求。

为推动当地养殖业的发展,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助力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尧都区税务局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组建专业服务团队,针对该公司养殖项目特点,第一时间深入企业开展支持三农税收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精准滴灌,送“惠”入户。

“我们企业一路走来,一直有税务干部的支持和帮助,税务服务专员主动与我们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全方位跟踪分析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真正做到了精准服务、直达快享。”临汾市三农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的会计王卫夸赞道。2022年,三农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共享受税收优惠2.64万元,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税动力”。

尧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义表示,我们继续聚焦“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为企业发展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对接需求创新服务,助力涉农企业发展,优化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为地方经济发展跑出“税务加速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春寒工地犹酣战
桃花开蜂蝶来
桃红柳绿生态美
紫川河生态修复工程引市民关注
教练车公路练车酿事故
“小西天”红墙绿柳春光美